close

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沒在fb看到我?

我說:我把fb關掉了?

他們就問我:為什麼?

我就回答:為了密護根門

當然他們就會繼續問什麼是"密護根門"

.....................

想知道什麼是密護根門嗎?

那就一起來福智上廣論研討班喔!

原本在fb是單純分享生活點滴分享親子生活

但當越來越多人在關注我的生活時........

人們會離自己越來越遠

因為只想知道"別人"做了什麼事

根本忘了"自己"可以做什麼事

很感恩我往生的小阿姨

讓我有機會接觸到合一靜心的課程

也因此可以接觸到昆達里尼瑜珈

才知道什麼是"跟自己在一起"

才知道什麼是活在"當下"

可以說靜心課程像是開"心"手術

昆達里尼瑜珈讓我覺知女人是有力量的

讓自己的心無限的敞開

當心敞開才能接收到生命的禮物

所以因為這樣

讓我有機緣託小孩的福學習到菩提道次第廣論

那是我生命非常珍貴的禮物

因為讓我學習生命的旅程

可以更專注在生命的旅程上

只是想表達和分享

大家應該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該如何過生活

而不是看別人如何生活

因為我們都是帶著使命來的

有自己該完成的課程

如何找到自己生命的意義是很重要的

讓心無限的敞開

迎接屬於自己的生命旅程吧~

"活"-一吸一呼之間,有呼吸才能活

"在"-臨在

"當下"-此時此刻

活在當下,珍惜難得的暇滿人身專注在正在進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