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從早上開始

 part1

我們運動公園附近有家行動早餐店是我會去購買的早餐店

(因為是我每天必經路線)

有天老闆娘在我點餐後跟我說等一下

結果她送的我兆豐農場的甜橙

我問她怎麼這麼好買早餐還送水果耶!

老闆娘說:只有好客人熟客才有喔!

當下心情很好,因為她說我是"好客人"耶!

好心情開啟了我美好的一天

part2

場景一樣在行動早餐店發生

但換上了跟我一樣是客人的阿嬤她

她在我點餐後誇獎我

老闆娘說我都臉紅了

阿嬤說她有在學佛法

發現我有顆待人著想的心當然還說了我聽得懂的語言

我不好意思寫出來我會害羞啦!

但我心裏清楚明白

阿嬤買好早餐還祝福我今天順利喔!

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

感謝和我接觸的"人"事'"物"

讓我知道我現在的生命狀態

沒錯,

我希望能成為一個有正能量的可以傳遞善的種子

這是我的目標也是正在實踐的事

祝福大家

也都能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