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廣論的學習上因為有念死無常的學習

更讓我在生老病死的人生觀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和體認

以為自己可以全然面對

但今日的事件卻讓我的心如此感到沉重

可以感同身受到那心境的痛苦

因為同學跟我年紀相仿

有一個讀小學一個讀幼稚園的女兒小孩真的還算小

老公是國中補教界的老闆和身兼老師對學生非常用心

也是英勇的義消更是熱心的人士

在父母眼中的孝順兒子

這樣善良熱心的人在一次的馬拉松賽跑因為熱衰竭而.....

是的,真的讓人無法接受和不捨

同學看似堅強面對還好有位學習廣論的父親

所以在助念時都還算平靜

但相較於同學的婆婆而言那種喪子之痛真的讓人無法言語

婆婆在不久前才失去女兒現在兒子也離開了

對一位母親而言是多麼悲痛與不捨

那種無法接受與 真的無法形容

真的沒想到兒子會比母親先走

對於無常

我們真的都沒想過也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感恩您的示現

也誦經迴向您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往生善趣得暇滿身,得諸佛攝受加持.

感恩我往生小阿姨

因為您讓我成為廣論學員

感恩日常老和尚

讓我能有此幸運可以學習菩提道次第廣論進而升起希求後世進而勤修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