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因為生活較忙碌鮮少時間上網

(有機會在分享現在的生活)

但....今天一定要來分享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我的女兒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在她的白板留言給我

(她有個專屬教學白板平常當小老師時用的)

上面寫著

Thank You very much

It's good to eat

I Love You

是用英文寫的喔~

說真的當媽的看到這樣的留言真的超超超....超感動的~

看到女兒這樣的回饋

一切的辛苦早起幫小孩做早餐都值得了

平常我都會問小孩想吃什麼早餐

準備小孩喜歡吃的

讓他們有開心的一天

一日之計在於晨囉~

今天....是準備兒子說了很多天想吃的焗烤義大利麵拉!

雖然嘴巴說哪有人一早就吃焗烤

但還是幫小孩準備了

結果沒想到有這樣的驚喜

真的.... 讓我一整天都超Happy的~

感謝我的寶貝女兒給了我這麼棒的早晨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