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蜜金棗後這次我又來嚐試做果醬

果醬真的就如我的直覺完全是不用加水慢慢攪拌熬煮

這次會有機會做果醬當然還是要感謝我家婆婆

因為過年拜拜的鳳梨

我看到時就跟婆說可以拿來做果醬

當我這麼ㄧ說時

我家婆婆把鳳梨拿去水果攤削皮

我婆婆對我真好什麼都讓我嚐試

這次的鳳梨果醬

完全是憑直覺來做沒有比例

我只加冰糖和黑糖

其實有檸檬更好

但來不急買

所以就~~~

沒想到我第一次做果醬很成功耶!

拿來泡水果茶真的很好喝

我家二嫂說

跟她買的手工果醬ㄧ樣耶~

這次的經驗讓我更確認ㄧ件事

自己作果醬真的不難

有心想做什麼都能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