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終於....要結束了~


原本想來開學前的旅行

但....爸爸沒放假....所以假期就....沒了

沒關係,媽咪我可是閒不住的拉

當然有辦法去遛小孩囉!

這次是~由小朋友來規劃囉~

星期六的夏日午後

小朋友早已想到要去哪了

 

結論是....板橋遠百的"湯姆熊"

 

這地方我沒帶小孩來過

他們怎麼會知道呢????

當然是... 暑假某天跟鄰居伯父帶他們小孩去過

我們家姐姐也跟著一起去

所以她又多知道一個地方囉~

這次換她帶弟弟和伊庭一起去遊樂喔~

(話說,現在他們姐弟妹會電話聯絡相約了)

哥哥姐姐們去湯姆熊玩

我和小公主呢???

平常不太逛街的媽咪趁機小逛一下囉~

....就在媽咪逛好時~哥哥姐姐們也玩好了,

他們居然跑出來找我

(我要離開時有特別交代要他們在裡面等我的,沒想到.....)

還好在同一層樓有看到我

我問:你們怎麼跑出來了

他們說:因為已經玩好了

我說:不是要在裡面等媽咪嗎???

他們說:因為已經等很久了

(是啊!每人才100元玩,當然很快就玩好了)

只是媽咪我....我.....我...有逛了很久嗎???(心虛)

是拉!因為看到打折....就幫小公主選了衣服.....

(平常沒什麼時間逛街也沒上網習慣,所以當然就....)

我說:還好有看到媽咪,如果找不到我怎麼辦???

他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可以廣播阿~

哇~他們還真是....長大了~也懂得臨機應變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