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這個秘密部落格是我心情手札記錄很少分享出去

後來懷孕生產就沒時間更新

結果....久了就忘了我的帳號密碼

終於終於在今天

我終於試成功了~

真的有像重大獎的感覺耶!

那孰悉的感覺又回來了....真的好好喔!

好吧!

那就先來記錄一下我今天的糗事~

早上出門上班很順腳的把鞋子穿了就出門

都沒發現任何異狀

結果鄰居阿姨問我

"妳的鞋子是現在流行穿法嗎?"

這時才看了一下我的鞋子

我居然.... 居然.....居然....兩腳穿不一樣耶!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當然趕快飛奔回家換鞋囉~

想想我們那鄰居阿姨真可愛用了這麼幽默的方式讓我發現穿錯鞋

而當我跟好友分享我的糗事時

我的好友們還很好的安慰我

一個說:夏威夷的小孩都這樣穿耶!而且父母還很支持喔!

一個說:現在西門町很流行耶!

哇!我的好友都對我太好囉~這麼會安慰我耶!

而我覺得....出糗還真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