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癒~

在今年內心有一股深深的感動和感謝

這份感激一直在我的埋藏在我心裏~

就在今年4月份的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我在棉花田的心靈講座上遇見了翁湘淳老師

老師講了很多學校沒教過也沒人分享過的知識

那也是我生命裡從沒接觸過的資訊

記得老師還一直語重心腸的跟我們說要去療癒關係

這在當時的我一直百思不解

為什麼老師要一直強調呢???

但也因為這樣的巧合下我參加了合一靜心

終於在參加了22次的合一靜心

讓我有機會當面對翁老師說聲:”謝謝您,我好愛您喔!”

在參加合一靜心,我知道我的感知系統改變了,

讓我更懂的感恩

讓我更熱愛生命

讓我更喜悅&幸福

讓我更深的看見

而這看見就在這第22次的合一靜心中經驗到了

這次合一靜心前在翁老師覺醒分享時

提到了負荷業力

讓我們更清楚知道什麼是負荷”,什麼昰業力

而且從老師的經驗中體驗到先有負荷才造成業力

讓我深深的認同和體會

此時的我看見了~

也在此時提出了我的問題

會舉手我感覺到是自動的舉手

內心沒有緊張和害羞

(靜心課都是爆滿的我想將近有100)

原來我可以這麼的自在了~

就這麼的自然的問出了我心中的提問

(老師說要多問問題和聽問題的回答真的有她的道理在)

這次的合一靜心充滿的神聖的恩典

我第一次在做喜悅曼陀輪呼吸時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因為我看見了兒子出生之後的成長過程

他心靈的傷痛是多麼的深多麼的痛

而這只因為無知的媽媽說了一句任信的玩笑話

原來….我是因為兒子

原來….這一切的安排都是在療癒我和兒子的關係

時間點也很恩典就是在我兒子生日當天

我真的真得很感謝翁湘淳老師給予我的一切

讓我可以有機會沐浴在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