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
感謝准提新境的嘉庭分享了星期一的共修活動
有何其易大哥的覺醒分享
(至今我聽到第3個覺醒者的分享)
何大哥在跟我們分享時有提到小時候的經驗
還提醒身為媽媽的責任時
我內心真的有波動
但當時我還不是有很強烈
直到接受覺醒者的DEEKSHA時,我腦中想到我兒子
當然也跟他說了些話
⋯⋯
回家後....
才知道
哇....怎麼這麼快有連結
因為我家兒子知道我回來衝過來抱著我
姊姊跟我說:媽咪,剛剛弟弟有想妳,還哭了....
在抱著我家兒子時,他頓時大哭
這時我也跟著抱著一起哭....
這時才深深體驗到
原來真的可以這麼強烈的連結到我們的母子情深~
感恩何大哥的覺醒分享,那份感動深深在我心裡~
感謝嘉庭,讓我有機會可以找到母親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