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在合一靜心中翁老師一直提醒我們要"覺知"
"覺知"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一切...
我很感恩的昰,在去年年底上了一門"開心門"的課程,
那時上課要交功課,當時我完全沒有體會老師用意
現在我完全了解到"金涼"老師的用心良苦
原來那就是要我們練習"覺知"
感恩開心門的金涼老師,真的昰我生命中的啟蒙老師
也因為開心門幫我開啟了幸福之門....
在星期天的合一靜心結束後...
⋯⋯
在小巨蛋上洗手間時,
一進去看到工作人員在清潔打掃,
我在使用時可以有乾淨的環境
讓我頓時好感動好感動....
洗手後我跟打掃的阿姨說了聲"謝謝您"
她笑著回答我說:"這是我應該的"....
那時我心裡對她好尊敬喔....
是阿~我們在外面可以使用到乾淨的洗手間
都是那默默付出的人在幫我們的
然而他們還可以這麼得謙卑.....
今天早上,
因為幫女兒拿東西的關係,所以我晚進教室
我的小六大哥哥一早就在教室等候著我....
我一看到他就好高興
跟他說:謝謝你一早就來等阿姨...
他真得很早就到了,我感到超欣慰的~
看到他學習的熱情讓我由衷的感動,
原來小六的男生真得很可愛耶~
感恩這一切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