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在今年過年時

一次偶然的機會和我們家大嫂有聊天的機會

我們家大嫂是位企業家

一位有智慧的獨立女性

剛好那時在餐廳看到旁邊做了一位女性客人

那時是過年期間

大家都和家人團聚的時間

所以基於好奇心的我

就問了我們家大嫂一個問題

"妳平常會自己一個人嗎?"

我們家大嫂跟我說

很常,

因為她一個人時比較能思考一些問題

因為要經營管理

只有在一個人獨處時才能思考

那時我真的基於單純的好奇問了這個問題

結果....

在我第一次參加合一靜心時

就給我上"獨處"的一課

老實說

我....

從學生時代起

看電影是同學約的

去吃飯也是同學約的

去遊玩也是同學約的

做什麼事好像都是跟著同學一起

連結婚後

聚餐同學約的

拍照也是同學約

生活中一直都有朋友家人的陪伴

直到

自己去合一靜心時

真正的經驗到

原來自己是這麼害怕孤單

原來自己是這麼膽小

原來自己是這麼空虛

原來我是這麼不願面對這樣的自己

因為害怕

因為不願承認

我寧願花時間在外在的事物上

也不願給自己面對自己的時候

是的

我離我自己越來越遠

遠到有一天發生事情

才驚覺恍然驚嚇到我怎麼會變得如此

我不像我認為的我

我不像我以為的那麼有耐心

我不像我以為的那麼有氣質

我也有歇斯底里的一面

我也有情緒失控的一面

我也有暴力的一面

這就是我嗎?

過往的我

只是把我不願意接受的那一面給壓抑住了

把我否定的隱藏住了

以為自己可以裝飾很好

但....

生活中就是會有磨練你的機會

原來那時的我

被我的情緒給控制住了

被我的不接受控制住了

被我的業力給控制住了

被我的小我給控制住了

直到參加了合一靜心

我完全的和不完美得自己在一起

因為那就是人性

屬於我們情感中的部分

我開始愛上自己

開始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任

就懂得怎麼去生活

也懂得生命的意義

存在的目的

當我有勇氣為自己做任何事的時候

才是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也是為自己的人生課題負責

合一靜心

幫我清理了

幫我看見了

幫我認識自己了~

感恩我所經驗到自己!

當妳找到妳內在的力量

滿足了內在的自己

就開始經驗到生命美好的地方

親愛的朋友

你有多久沒好好跟自己在一起了

現在好好跟自己談情說愛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