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親子天下雜誌,讓我有股衝動一定要和大家分享這期9月份的內容,是什麼呢?
這期的內容有介紹"楊定一"-讓正向的心,接管你的人生
楊定一是長庚生技的董事長,研究科學是醫學博士,他談到了
"心,是火車頭,感恩.懺悔.期望.回饋4個功課,可以讓人改變生命價值,變成一把光"
他說到:我的研究雖然很重要,但從病人的角度來想,還是要回到藥.回到一個部位來治療,我覺得這樣很可惜,這不是一個全人的觀點,我覺得健康還是應該回到整體,回到身心靈的關係.那時候我開始靜坐,體驗一些過程.
這位⋯⋯
醫學博士跟我們談到身心靈健康,談到靜坐,談到體驗過程,我多開心因為這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
感謝親子天下在這期介紹了"楊定一",讓大家可以接受這樣的觀念~
感謝我的開心門"王金涼"老師很早就把楊定一的訪問分享給我們~
更感謝棉花田的董事長"翁湘淳"老師,讓我接觸到真正的身心靈健康的概念和教導~
在此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一同接觸身心靈健康的領域
祝福大家身心健康~
以下是電視專訪的影片,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