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體驗了10次的合一靜心後

發現脈輪呼吸可以這麼的輕鬆

想想第一次剛接觸脈輪呼吸

那種深深的呼吸

和快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經過了...

10次的練習

現在我可以完全的自在的享受著那一吸一吐

真的很輕鬆

人體的7大脈輪

在印度瑜珈或是練氣功的人都知道

打開人體能量的管道

也是淨化身體的管道

我也因為合一靜心

讓脈輪呼吸打開了我身體的氣能

原本幫我把脈的老師

都說我氣不足上不來

現在的我

可是氣血充足耶~

胸悶的問題也沒了

這是我....

發現脈輪呼吸的神奇奧妙之處

現在的我

發現原來

脈輪呼吸可以這麼暢快阿~

我的1.2.1.2

我的一吸一吐

都是這麼輕鬆自在阿~

真的是心曠神怡!

這就是我經歷了10次後的體驗

歡迎大家也可以讓身體好好的呼吸

感受到身體真正的呼吸~

讓呼吸這麼的自然!

感謝"合一基金會"

&

"准提心境"

讓我經驗到這身體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