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公算是及時行樂派的

對於我們想要去的地方和想要去做的事

我們都會馬上去行動

這也是我們給我們小孩的回憶

而我跟老公最好的一點就是

我們互相"尊重"對方

這點真的很重要

或許因為身邊看見了很多的....故事

讓我們更覺得很多事

唯有盡情的享受在當下的時刻

很多事現在一定要去做或是去完成

不是等以後有錢或是有閒或是有空才去做

因為那是以後的"未知"

"人生是來遊戲的"

真的是很棒的一句話

也很符合我們家

因為我們也是以"玩樂"為王道

真的很慶幸的是我有一個很享受開車的老公

我們才能每星期都可以外出遊玩散心

讓小孩盡情的在大自然的環境裡

享受沙灘和海水

讓我們家的"幸福存摺"可以一點一點的累積

這些年

我們累積的不是看得見的"外在物質"

而是可以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存在在心裡的"幸福存摺"

這不是用金錢可以去衡量的

但我們卻是在心靈上享受富裕的

這是我們留給小孩最美的回憶

我想我們一定聽很多人說過這樣的話

"等我存夠錢可以做什麼做什麼"

或是"等小孩長大了就可以怎樣怎樣"

請問

那....現在呢???

難道現在不用過生活嗎???

難道辛苦努力工作之餘

不是為了就是過著快樂的生活嗎???

不是就是要提升生活品質嗎???

那現在不就是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很多人總是羨慕著別人的生活

真的不用這樣

把專注力集中在自己的身上

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那才是屬於妳自己的

親愛的朋友們

勇敢的過自己的生活

祝福大家都可以當自己生命中的主人

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