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28  

大安森林公園

一直都是我和小孩的秘密基地

 一個屬於都會叢林中的秘密森林

我家小孩很愛來這邊

因為這邊有....

盪鞦韆

吸引我家小孩的盪鞦韆

讓我們總是在晚上的時候

盡情的享受它

包場的玩著屬於我們的盪鞦韆

知道為什麼我們喜歡晚上來了八 ~

因為暑假

今晚的大安森林公園

還是有著無數的小朋友在此玩耍

而我們今晚

也很特別的是

隔壁鄰居怡璇也一起和我們同遊

或許是她家女兒有跟她訴說著盪鞦韆的神奇魅力

(思晗姐姐有跟我們來過一次)

讓她也想來看看

所以我和2個小孩

她和2個小孩

我們就搭公車來到了大安森林公園

今天的小朋友

有大哥哥大姐姐要加入我們小朋友的行列

大家一起玩

真的

公園就是小朋友的天堂

他們除了自己玩

也有其他小朋友加入

成了一大群的小朋友群

這就是最自然的交友方式

小小年紀的他們

用了最自然也最成熟的方式交友

天真的他們

真的好棒~

玩到累了

他們會自己說要回家

當然我們回家前要先去吃東西

沒吃晚餐的怡璇一家

請我們吃晚餐兼消夜喔~!

不過在去吃東西前

我們都會經過蘋果門市

那也是琪琪和恩恩一定要進去的地方

因為要玩遊戲

這時思晗姐姐和品樺哥哥也一起玩著遊戲

一人一台耶

多好阿~

 

IMG_6630 

IMG_6633

IMG_6634  

我們的小朋友可是玩到店家要打烊耶!

因為今天真的玩到有點晚

很多餐廳都快休息了

終於找到一間火鍋店

我們的小朋友...

玩到真的很餓了

所以..

一直猛吃

吃得很開心也很快樂

這就是小朋友一起吃飯

那種開心滿足的感覺吧!

不過玩到很餓到是真的~

我們琪琪和思晗姐姐都吃到精光耶~

 

IMG_6637 

IMG_6642

IMG_6644

IMG_6645

IMG_6647  

飽足後

因為有貼心的老公

他剛好在台北

可以順便在我們回家

趁等待的同時

我們還在永康街的小公園玩了一下

小朋友還躺在溜滑梯上欣賞著天上的星星

多麼的自在和享受阿

這就是所謂的簡單和單純的生活吧

不用去山上

美景就在頭上而已

只要懂得欣賞

它就在你身邊

夏天的夜晚

我們就在公園裡渡過

沒有冷氣

沒有電視

公園就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因為在公園小朋友都在跑跳

都沒拍照

加上媽咪我和怡璇在聊天拉

雖然沒照片

但那滿足喜悅的感覺

深深進入我們的心中

夜晚了

還好有爸比的專車接送

讓我們可以不用趕車

安全的到家

我家的爸比真好~

謝謝怡璇一家和我們一起同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