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大家是27日要去外拍的

但因為我27日已經有安排行程了

所以....這次外拍我沒辦法跟了

結果沒想到

我們好心的頭頭發哥

因為26日他們負責開車的人

要先去探路

因為剛好還可以多載一人

而那個幸運的人

就是我囉!

謝謝頭兒發哥給了我這個機會跟喔~

因為外拍我們都是一群人

我沒跟到也真的很可惜

所以剛好還可以多載一人

就把機會給我囉~

(平常有巴結一下我們頭頭囉!)

今天我們很早就集合出來了

平常沒那麼早起的我

也是硬著頭皮

很掙扎的爬起來

為了就是跟著去拍麥田阿~

這次外拍選擇去拍麥田

那是因為去年我們頭兒答應帶雅玲跟美麗他們去拍麥田

為了履行對他們的承諾

所以就趁現在還有麥穗時

趕快去拍囉!

我們到那邊時間也很早

在邊拍邊探路的同時

我們遇到了當地人

很熱情的和我們聊聊天

也說每個星期都有人來拍喔~

當然我也問了什麼時間來比較剛好

麥穗是最美的

因為我們這時去

其實都已經快要收割了

我們就親眼看到收割車

很快速很有效率的採收耶!

我們今天真的很幸運耶!

當然是要謝謝頭兒和頭兒發哥的同學阿木哥開車

載我們來探路

4個大男人外加一個跟班

那就是我.....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也體會到要拍人家不會注意到的主題來拍....

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還好我的照片還沒轉檔

不然也會落入消失的際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俏媽咪 的頭像
    俏媽咪

    俏媽咪的秘密花園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