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因為是牧揚的外拍

當然就要跟囉!

可是因為這次要去拉拉山

所以我們美麗怕太冷不敢去

因為她是過敏體質很怕吹風

而我們頭頭發哥

因為有任務在身

他要去參加比賽ㄋㄟ

希望他得冠軍領獎金

請大家吃飯囉~

所以只好我跟珠珠和曉琪一起報名囉!

(我们這群啦!其他牧揚的人就不清楚了...)

不過因為社長大人探路的結果

還是選近一點的就好

後來我們就....

在石門水庫囉!

(美麗想說石門水庫那她也ok)

但因為之前報名人數已確定

所以就不敢跟了

這次對她來說

真的很可惜的沒跟到

本來雅玲還說石門水庫她可以開車載美麗去的說

結果她手受傷也沒辦法開車

所以就....

2個都沒跟到了~

曉琪說

還真是幸運耶!

因為她也想12月底來石門水庫

因為明年就要收費囉!

而我們這次搭社長大人的車

其實還有其他社團的人

共5台車

我們社長大人不只當天當我们的司機

還要辛苦指導我们拍照

還要幫我們看照片

當然還要當男模

哇....

真的是辛苦了社長大人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讓我的楓葉都有光耶!

我們3個新手都在社長大人身邊

一直練拍

我呢???

唉呀呀....

因為帶了大炮去拍

還真是夠.....累人的

這是我第二次帶大炮出門

上次也是外拍去拍荷花

今天帶去拍楓葉

我想我下次

一定是老公在時

我才會有想用大炮了

因為我沒勇氣帶了

太重太累人了

沒錯

隔天"手殘"了

這次我们也是在歡笑中愉悅的心情下拍照ㄛ

但是也有努力拍ㄛ~

來看一下八

IMG_4379.jpg

這不是後製的ㄛ

相機配上社長大人的鏡頭

才出現的渾然天成的效果ㄛ

IMG_4416.jpg

看到了

多認真的社長大人

還要親自示範耶!

IMG_4597.jpg 

曉琪撿到的楓葉

有神乎其手的感覺ㄛ.....

IMG_4608.jpg 

當然還有其他的啦!

慢慢po囉!

因為很早就出發外拍

所以拍到肚子都餓了

因為之前來探路時社長夫人有推薦一間好吃的餐廳

當然今天社長大人有訂位

我們就集合去吃飯囉!

結果沒想到

那間是我....

上星期跟老公車隊也去吃過的餐廳耶!

哇...

真的是有名好吃大家都知道耶~

真的很不錯喔!

吃完飯之後

說真的也點想睡覺了

但因為這邊的花海太漂亮了

當然要來跟波斯菊拍拍照囉!

沒想到再我們猛拍照的同時

有社團大哥

幫我們泡茶煮咖啡和煮蛋給我們喝和吃耶!

真的是....

跟著大家出來都有吃吃喝喝耶!

社團的大哥大姐人還真是好耶!

我們拍好照就有熱騰騰的茶和咖啡喝

還有水煮蛋可以吃

(因為那餐廳有送生蛋耶!)

是多享受阿!

之後就真的回程了

我們貼心的社長大人

還貼心的一一送我們回家耶!

今天真的辛苦我們社長大人了~

ps:因為我們在拍照的時候

有好心的山友

熱心的跟我們說

這邊的楓葉要過2星期後會更美喔!

ps:出賣自己

看看我有多認真在拍照

我們家社長大人偷拍我的

圖一.圖二

不只要練技術還要練腰力跟體力的外拍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俏媽咪 的頭像
    俏媽咪

    俏媽咪的秘密花園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