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安排要去阿里山看櫻花的

但因為

娘家爸媽也想去

所以的櫻花行就改時間囉~

今天天氣真的很不好

下大雨

臨時也不知該去那兒

剛好得知合歡山下雪

我們家爸比就說

那去合歡山看有沒有下雪好了 ...

我們家出遊真的很隨性

計畫永遠會趕不上變化的

所以我就幫小孩整裝

應該說全副武裝上山去賞雪囉~

(因為已經有一次經驗了,這次就有準備的帽子手套都帶齊囉)

一路上的天氣真的很不好

滴答滴答的一直下

當到清境時還一直懷疑會下雪嗎???

因為感覺那邊沒有很冷....

一直往著山上開

開著開著

看到對方來車有載雪下來

就很開心的說

真的有下雪!

這次我們居然車子可以開到昆陽停車場

(因為上次我們是搭那邊的小巴上去的)

IMG_9796.jpg 

白茫茫一片

又冷又濕

IMG_9799.jpg 

地上都變成了泥巴路耶!

IMG_9803.jpg  

沒有勇氣往上開了

因為沒有雪鍊

也為了安全

讓我們有看到雪就好

只是沒有看到飄雪啦!

可能要在上面一點才能看到飄雪八~

IMG_9793.jpg  

看的出我们家爸比有多冷了八...

這是難得露臉的一張

小孩可以玩雪

推雪花冰

IMG_9812.jpg IMG_9815.jpg IMG_9818.jpg IMG_9819.jpg  

我們這應該就很滿足他們囉!

因為雨下的真大

我的單眼全濕了

爸比說:還是放棄拍照囉~

IMG_9830.jpg  

讓我也來拍照一下囉~

之後我的相機就冰凍起來了

我們家恩恩玩到後來還冷到說

爸比:我要回家了~

但我們姐姐說:

我還沒玩夠耶~

因為她還要滑雪啦!

真的是.....

當然也要讓我們姐姐滑雪過癮一下....

今天他們有玩到雪也不錯囉!

後來雨越下越大

我們只好下山去囉~

沒錯

我們就是特地上來看雪的~

而且是半日來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俏媽咪 的頭像
    俏媽咪

    俏媽咪的秘密花園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