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企業的經營沒多大研究的我

讓我看到了一個企業的成長與成功

服務業

我想一直是現在最熱門的行業

以我們最耳孰能詳的

我們一定知道餐飲業的龍頭

王品

大家都對他們員工的服務態度深感敬佩

我們還知道咖啡店

一定想到星巴克

因為我們可以感染到他們員工熱情的態度

......

還有還有很多服務業的特色

我想有去接觸一定都會有深深的感觸

這就是一個企業對員工的訓練有素

但是.....

我們有去深入了解他們的企業文化嗎

除非妳是學生

要做報告

才會去研究

不然我們就都只是單純著享受這樣的服務

這次

我想介紹一個良好的企業

不知有多少人接觸到有機店

在那麼多間不同型式的有機店當中

我真的要大大來讓大家知道棉花田

我想有去棉花田的顧客一定都知道

他們的員工超熱情的

也對客人的個別需求做了不同的服務

想知道他們員工如何在門市服務

讓自己直接進入棉花田的門市

讓自己親身去體驗和感受

在此我不多介紹

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昰

棉花田的老闆-翁湘淳老師

大家一定會想為什麼他們員工可以這麼熱情

可以這麼賣命的奉獻給公司

到底公司怎麼樣去訓練員工的

應該大家會對這比較有興趣

是阿~

我自己真得很好奇

到底老闆有什麼神奇的魅力

讓員工可以這麼投入於工作中

從他們員工得知

他們每個工作人員都沒有業績壓力

而且公司對於員工的福利之好的

哇~

怎麼有這麼好康的公司

還有

老闆不只創造了就業機會

還照顧了員工身體健康

讓他們可以上專業課程

(對於產品他們員工都會有學習的課程)

而且這是公司提供的

上課也算上班時間耶~

除此之外

老闆更重是她們心靈成長

天阿~

真的昰有錢賺

讓員工吃得健康

又照顧到員工的心靈

怎麼會有好的公司~

是阿

在我深入了解

他們員工真的在一個非常好的工作環境

和非常好的企業體系下

衷心的為公司服務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怎麼會有這麼優質的行業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老闆

當然更想認識他們老闆

原來.....

真的有"神奇的魔法"

妳們知道棉花田每個星期店長都要開會

他們是怎麼開會的嗎???

老闆不用講話

老闆只有做一件事

給予員工"合一靜心"

然後一切都自然發生

就這樣

店長可以自然而然的狀態下

讓每個門市業績成長

不只如此

每個員工對公司很有向心力

更讓我佩服的事....

老闆因為自己在心靈領域成長

她都不藏私也希望自己的員工也可以跟著成長

哇....

真的好偉大喔!

是阿~

真的當妳真正接觸到棉花田的老闆-翁湘淳老師

妳就一定可以感受到她的大愛精神

無私無我的為台灣這塊地

一直在默默的付出

這個企業家

讓我深深的尊敬她~

真得很感謝她這麼慈悲

我才知道一個大企業家可以這麼成功

真的昰

有她的原因~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認識和了解棉花田~

一個提供我們健康的好鄰居~

很喜歡棉花田的標語

"當妳發現愛,妳就知道如何去生活"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