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感謝我有一個很貼心的女兒

一直希望媽咪我能出去工作

媽咪:我有工作阿

女兒:這邊都是老叩叩的人

哇~

她知道我所面對的環境是老人家的社區和族群耶~

這是我從沒跟她談過的話題耶~

她居然可以敏銳的觀察到

所以才會一直希望媽咪我出去

沒想到她這麼小就知道我不適合這環境了~

傻小孩

我們家族企業可是現在的熱門行業耶~

而且我還有很好的老闆

媽咪我現在可是很愛現在的工作

不過真的就是在老社區面對老一輩的人

但那也是很棒的經驗

因為我已經體驗到

什麼叫老化了~

會讓媽咪更激勵自己把持一顆年輕的心!

這次....

我真的要很感謝我家女兒

她....

希望媽媽可以發揮大愛精神

去參加志工

其實真的很感謝學校有大愛媽媽的陪伴他們成長

還有愛心的故事媽媽

這些熱心的媽媽們

他們給小孩的無限的愛

小孩真的感受的到

我們家琪琪

就因為這樣

希望媽媽我也能加入行列~

其實為什麼媽咪我不去學校參加志工媽媽

是有原因的

不過有一個最大的因素是

不希望自己的小孩有特殊的待遇

不要因為媽咪是志工媽媽而有特權

我不希望小孩享特權

是阿

我想大家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有特權

希望自己的小孩受老師特別關照

希望自己的小孩是最特別的

但是媽咪我

只希望小孩是在單純平凡的環境

不是因為媽咪的關係而....有所差別

因為學校的學習成長是要靠自己

即使以後出社會也一樣

靠自己

所以媽咪我可以當外面的志工

但不會是學校的

這是我一直堅持和對小孩的保護

不過還是有另外了

其實真的也要感謝女兒太看得起她的媽媽

她希望愛她的媽媽

也可以愛其他小朋友

沒錯

一直以來

我希望把我們家小孩的幸福感可以感染身邊的人

當妳幸福時

也會希望別人也是

弱勢族群一直是我最想幫助的

也因為這樣

我又多了一個職務

我又多了2個小孩

雖然不知他們的生長環境

對我而言是種挑戰也是種學習

接受不同家庭環境背景

我想陪伴是我的專長

如果因為單純的陪伴

可以讓他們因此而受惠

或是讓他們更熱愛學習

我想這也就夠了

祝福我的新孩子們

可以因為我

慢慢感受到滿滿的祝福與愛~

真得很感謝我家的女兒

可以這麼....感恩的一個小孩

因而讓我知道

今天我們家可以很幸福是不夠的

如果可以把這麼幸福感傳遞下去

讓其他家庭也因此幸福

我想那才是最幸福的了~

謝謝女兒讓我有機會把愛傳遞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