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ㄧ段時間沒上網分享因為在上廣論
把我在廣論分享給讀經班媽媽們的心得在此分享給大家
因為我想把上廣論的殊勝讓更多人ㄧ起來上廣論
讓生命更美好。
親愛的媽媽們,
最近大家都看到了新聞,大家都為此事件難過心痛,也因為剛好我們這星期的進度是暇滿人身,讓我真的要很感恩師父讓我們知道能擁有暇滿人身的殊勝,就如師父跟我們所說的是有很大的利益且是多麼難得。也因為這次事件讓我想到我們學過正知而行,再看ㄧ次感觸更深,廣論中告訴我們勵力修此,則能增長ㄧ切善行,非餘能等。特能清淨尸羅及能速引止觀所攝無分別心勝三摩地,故應勤學。
我深深感恩師父真的給了我們好珍貴的寶藏讓我們可以學習到菩提道次第廣論,讓我們可以深入廣論如理如法的學習,讓我們聽聞隨轉修心要,少力即脫生死城。
我們社會現在最需要的是正向安定的力量,在我們為小孩種下善的種子陪伴小孩上讀經班的同時,身為家長的我們也要ㄧ起來學習,我們都要學習生命的課題了知生命的意義,真的很感恩師父讓我們有學習的管道和方向,在此分享給媽媽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