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989[1]  

因為早餐鰻頭是我的最愛

當然一定要為自己的早餐來學學鰻頭的做法

因為我最喜歡吃堅果鰻頭

那就先從黑糖饅頭先學起囉

沒想到....

我的鰻頭初體驗....

剛蒸好

老公剛好回來

當然請他先來品嘗囉!

哈...老公總是會稱讚我的

他覺得不錯吃

我家兒子卻說不好吃因為不夠甜

是的,沒錯~因為我的比例是減量....

所以糖量是要多一點

但因為吃過大姐做的

所以看到自己做的成品時就知道哪邊不一樣了

我的表面...沒有那們光滑

一定是那邊出了問題

後來和大姐討論的結果是...

我的鰻頭有低到水所以表面就沒那麼光滑

下次來改進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