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田真得是健康的園地

因為它讓我了解健康的身體需要排毒和淨化

因為它讓我領悟到身體要排毒我們的心靈更是要排毒

因為它讓我了解我們需要得是身.心.靈的健康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棉花田裡發生了!

在尚未去上棉花田任何課程前

因為我們中平門市的店長

和我分享了翁老師的心靈課程

那是他們從印度回來的分享

我....當下就很有興趣

也真的看了開課地點和時間

因為翁老師的心靈課程雖然是免費的

但僅只有台北幾間門市有

所以需要預約報名

而我真的就衝去聽聽看到底是什麼樣的課程

就這堂課讓我....

知道原來心靈是也要排毒和療癒的

棉花田也有生機飲食課程

這是每個門市都會有的免費課程

所以在今年裡

我抽空去上了生機飲食課

哇...哈哈

不得了

身體的毒素是要活到老

除到老的

也讓我驚覺到

我們的錯誤飲食習慣

了解吃的食物

現在得我

吃得很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