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yahoo搬來的新朋友啦!

之前常用的都是yahoo,相對的對pixnet比較陌生應該說也沒上去瀏覽過,只知我的好朋友她是pixnet的(大佟大佟國貨好)...很好記八!那個可愛的小孩是我乾兒子喔!朋友之中只有她在痞客幫...除了去她家逛逛之外都沒好好瀏覽痞客幫網頁...

直到過年的時候,我們家那美麗的大嫂推薦我痞客幫還不錯喔!還可以幫我們搬家,心想那還不錯喔!那就來搬家囉!想說換換新環境也不錯阿!而且新的一年有新的感覺的阿!!(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清楚如何搬家,但還是可以連結也不錯阿!)

希望在這邊可以有更多新的東西和大家一起分享,也激勵自己不可以偷懶要努力.....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