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貼心的育熒小姐真是太好了

知道我思思念念的烤肉

終於在我們這次的茶會活動

幫大家辦了一次烤肉活動囉!

哈....

真是太感謝妳囉~

這次一樣還是

一樣的地點

我還是

自己帶小孩去玩

不一樣的是

我們家爸比有當司機.....

因為我說要幫我載糧食去八

剛好也讓佩怡跟哲哲搭便車囉~

果然我們家爸比開車技術好的沒話說

原本佩怡還擔心我們太晚到

開玩笑我們家爸比

最自豪的就是他的飆車技術囉...

沒啦~!

我們可是正常開的啦....

我們真的最先到了耶!

說真的

自己開車還是比較方便且也比較快

想起去年搭客運到那都11點了

但聽說他們這次搭客運因為走國道也有變的快速囉~

我們一到坪林

當然就請我們在地土生土長的坪林茶花妹-淑玲小姐

(沒想到茶花妹也挺好聽的耶...因為我叫水管庭啦....)

先來跟我們會合囉!

我們選好烤肉的地方

當然請我們家爸比先來生火囉!

哈....

先把困難的解決在放你走

因為我們都女生居多

生火這件是對我們來說還是有點困難

當然就請我們家爸比先生好囉~

後來同學陸續的到來

他們來的時候就可以烤肉囉

果然大家一起烤肉還是比較有趣

這次我們的人也比較多

大家分工輪流拷

東西也比較好吃囉~

這次一樣還是請露營區幫我們準備食材

但我們還是有帶一些食物

有菜有肉有水果

哈....

真的算齊全囉~

我們琪琪吃飽足後就說要去玩水了

她還記得我們去年來這邊

我們恩恩也是

還說上次有大哥哥抓於給他們看

這次哲哲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小朋友吃飽了就去玩水囉~

當時可是日正當中阿

好曬阿....

沒辦法還是就下水囉

因為昨天下午的大雨

讓我們趕緊抓住這好天氣

琪琪.恩恩.哲哲都玩的很開心

我們家的還拿工具要抓魚喔

(這邊是護溪,禁抓魚,所以我們只是讓小朋友看看有放生喔...)

看到小朋友玩的那麼開心

淑玲.育熒也都下水了耶!

哇.....

很涼八~

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這邊的原因

大人可以烤肉

小孩可以玩水

在這邊真的可以很悠閒的渡過一天

因為很多都是全家大大小小來玩的

後來感覺天氣變涼了

就請小朋友上來換衣服

他們當然還是捨不得囉

但為了下次還要再來

就乖乖的上岸囉....

不過在幫琪琪換衣服時發生了一件事

那時沒人知道

後來又發生了一件事

我就快跑到同學旁邊

就發生了這掃興的事

唉.....無奈阿

後來大家把食材都拷完

整理一下

準備去散散步囉....

本來淑玲說要去走蕨類步道

後來眼尖的淑玲發現接駁車上來了

我們當然全票人上衝上了接駁車

直接搭到最後一站

(因為在那邊搭下山一定有位置坐)

還好有搭車

因為我們家恩恩玩累了

上車一段時間就睡著了

他是玩累了就很快睡著的那種人

只是我們到達終點要下車了

結果我們下的地方也是我之前跟婆家一起去過的地方

九芎根親水公園

但這次去發現

水質變好多喔

跟我們上次來的時候完全變了樣

所以本想讓恩恩繼續睡的

但沒想到他醒了

因為有來過

所以就坐在涼亭休息

同學們都跑去拍照了

沒想到我們待在這邊也很短暫

後來看接駁車的時間差不多了

就撘接駁車下山囉

郁筑跟她老公回金溪露營區幫我們載東西下山跟我們會合

郁筑的老公大山先生

也是開車幫忙載人跟載東西啦....

還要順便保護我們的安全啦~

真的還好有他阿~

後來在下山的同時

我們家爸比也出現了

當然是要接我們回家囉....

因為跟爸比說了

我們今天發生的事

他有點....

知道當時他沒在場

所以晚上就帶我們去吃大餐

還說

要當我一輩子的司機

哈....

知道要好好保護我們了八.....

說真的

今天大家都玩的很愉快

還預約了明年耶~

那我們育熒組長

以後不用傷腦筋我們這組茶會地點囉

每年都一樣時間一樣地點

都來一次八....

(玉津說我們去年也是這時間來的耶....)

謝謝組長辦的活動囉....

ps:佩怡說:畢業前她發起的茶會活動

沒想到大家都還有繼續辦活動耶!

不過她忘了她是哪一組的耶!

快把她認領回去八....

同學照片我會快快po上的

雖然我拍的不多

但要感謝小雪.玉津.郁筑幫我拍了一些

還好有你們幫我拍喔...

帶小孩真的會沒時間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俏媽咪 的頭像
    俏媽咪

    俏媽咪的秘密花園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