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配合我們拍的短片

拍一些素材

沒想到....

拍照也很累耶!

果真MD不好當耶!

不過攝影師更是累

不只要拍照還要配合劇情想畫面

還有還要當司機

為了我們的作業

大家真的都拼了命的配合演出囉~

這次拍照

是為了我們的短片劇情需要所拍的

看到畫面一定會讓人.....

驚訝的

因為不知情的人會以為

我們是情侶的....

不過我發現

真的還是要男女朋友來拍的感覺會很讚

總之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其實我們有最佳女主角的

但礙於怕年紀差太多

(其實不會阿...不說年紀誰也看不出來阿)

不過男主角更吃虧耶

因為我們光哲....

他是黃金單身漢

要跟"人妻姐姐"拍照耶~

我們小伍

還有有帶女友全程參與

說真的

我們真的是搞笑演出

看到的畫面都是經過設計的啦~

想看我們的劇照嗎???

那天好多畫面也想自己拍拍看

但....

被禁拿相機

為的是

讓我們專心當男女主角囉!

知道我們心癢癢的也有想拍的慾望

還是有捕捉到一些畫面喔~

想看的朋友可以去參觀發哥,光哲,小伍的fb喔~

雖然今天天氣很熱

自己也有點累

但拍完之後看到照片

真的覺得還好自己有參與其中的感覺

讓我更超期待我們的影片

還有經過了這次的課程

讓我真的有很大的體驗

算是意外的收穫

還好是跟同學們一起上

也剛好在這時間點上

因為我也不可能有機會自己會去上這種課程

還有或許以後也不會有這種勇氣當女主角囉....

所以一切都這麼巧合囉~

謝謝我們這一班的同學耶~

還有要來感謝一下大姐跟姐夫啦!

今天謝謝你們幫我照顧2個小孩

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去完成我的任務

真的還好有你們....

ps:我家老公呢???

說好要幫忙看小孩的

結果自己去Happ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俏媽咪 的頭像
    俏媽咪

    俏媽咪的秘密花園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