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BBH看到媽咪做的手工相本,那時心理就在想我一定也要自己來幫小孩做相本....但想歸想一值都沒行動,因為我這人沒慧根都一定要有人教才會....

其實做手工相本真的不是簡單是耶!光是照片美編對我而言就很難了,而我這人就只會簡單的套框和打字上去,至於美編排版跟設計對我這沒什麼藝術細胞的來說真的好困難喔!但我還是很努力在套框啦!

結果沒想到我終於等到囉!BBH有媽咪主辦請豬媽來教我們做手工相本,天阿!對我來說多重要的一件事阿!當然一看到這消息就快去報名囉!

我們就先把照片美編好上傳給TING媽咪(台北板橋是這媽咪主辦的喔!),結果因為我的照片一直有狀況本來還來不及美編呢?還好好心的TING媽咪等我,但後來上傳後的照片大小還是有問題結果我還是直接傳給豬媽照片了...

IMG_5911.jpg

_MG_3799.jpg

_MG_3819.jpg

_MG_3881.jpg

_MG_3894.jpg

_MG_4133.jpg

_MG_4686.jpg

_MG_5045.jpg

_MG_5053.jpg

IMG_5440.jpg

IMG_5421.jpg

IMG_5763.jpg

                               這些都在我的手工相本裡的照片的,但都只是加框而已啦!

豬媽就是這次來教我們做手工相本的媽咪,她人真的很NICE喔!超熱心的媽咪....她是遠從高雄來教我們做相本的耶!我們把照片美編好傳給她,之後她幫我們排版列印出來上冷錶膜,當天我們參加的媽咪就每人有一紙袋內有我們的照片跟相本材料....豬媽就一一跟我們指導相本的製作過程....

哈...結果還好我當天還有美娟的陪伴跟我一起做喔!(她原本是來幫我當保母的耶!結果我的小跟班都沒來,也還好沒來ㄝ才可以讓我專心的完成我的相本!)她也跟我一起學喔!

我的相本做好囉!天阿,我終於會做相本了耶!真是開心ㄋㄟ...

不過說真的相本製作真的還挺容易的(這跟豬媽學的阿!她已經把一些會遇到的問題先幫我們處理了,所以我們學的算是精美版囉!)我真的要把軟體學好,因為會用軟體就真的一切都容易囉!所以要努力把軟體學會,才會排版列強照片囉!

這次真的謝謝主辦的TING媽咪我們才有機會請豬媽來教我們,也真的謝謝熱心的豬媽大老遠來傳授我們如何做相本...真的謝謝妳們!

IMG_6412.jpg 

IMG_6416.jpg

IMG_6414.jpg

這就是成品囉!做完超有成就感的啦!不過真的希望能有第二本第三本....就一直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