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了

現在終於又回來囉~

新的開始總是要有新的人事物來分享囉~

因為現在團體在推善行點滴

那我就把我遇到的生命中的貴人記錄下來

就在一天晚上

送大女兒上課接兒子下課後

把大女兒的安全帽掛在機車上

沒想到姐姐的安全帽就這麼飛走了

因為機車上我還載著小女兒和兒子

對面車道又有車子開過來

我就把機車停到路邊等對面車過再過去撿

心想如果對面車子沒看到安全帽壓過去就算了

結果就在此時後面騎著腳踏車的阿嬤居然過去用"人身檔車"幫我撿起姊姊的安全帽

當我過去跟˙阿嬤說謝謝時

她跟我說:她怕車子壓到安全帽所以趕快過去幫我撿

當聽到阿嬤這麼說直我內心真的無比感動加上又看到她用肉身檔車撿起安全帽那一幕

說真的我真的好感動也快流淚

那阿嬤跟我完全不相識

但她居然為了我家姐姐的安全帽連生命都不顧了

這麼大的恩惠身為母親的我該如何還阿

我真的很感恩那位陌生的阿嬤

回家還跟女兒說

要好好珍惜你的安全帽因為那是阿嬤用生命幫妳撿回來的喔~

在生活中帶小孩外出時

總是遇到善心人士的幫忙

我真的深深感謝那些總是默默在幫助我的您

感謝您的付出讓我感到世上的溫暖

感恩您的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