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我這媽媽真的很失職....

之前懷孕生產後都沒能幫小孩準備早餐

(因為睡眠對媽媽我而言實在是很重要阿~)

一早就讓他們外食真的是....太失職了~

所以等體力精力恢復後

我又開始幫小孩準備早餐了~

其實說真的

小孩真的很喜歡吃媽媽幫他們準備的早餐

那種滿足感時無法言語的阿~

今天早上

媽咪我依然聽到鬧鐘就起床幫孩子準備餐點

今日早餐是姐姐要吃水餃哥哥要吃蛋餅還有要喝木瓜牛奶

(現在都會前一天跟媽咪我說他們的餐點喔)

結果就當我把蛋餅皮煎好水餃下鍋後.....

這時我家妹妹起床了.....

沒睡飽起來就哭哭了

可想而知我必須安撫妹妹

這時,我只好跟姐姐和哥哥說:木瓜牛奶沒辦法打了....

沒想到我家貼心的哥哥說:媽咪,我來打!

哇....真的讓我又感動也嚇了一跳耶!

我就幫兒子把木瓜切半

其它的就兒子一手包辦了...

打好後,還貼心的拿給我說:媽咪,妳喝喝看~

他就幫姐姐的倒在杯子,他的要帶去學校喝~

重點是還把果汁機洗好收好耶~

真的是..... 長大了耶!

早上的這一幕,真的讓我好感動耶~

感動他的體貼,分工,幫忙~

謝謝你讓媽咪更有動力為你們準備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