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的這一年

真的昰知足與感恩的一年

這一年

我有認真的過每一天

享受每一個當下

而意外的收穫更讓我擁有無限的能量

也讓我更幸福

我真的好感恩我是這麼的幸運

回顧這一年

我上了一堂的人生課程

我不只身體健康也找到心靈的力量

我領域到愛的真諦

我享受和家人相聚的時光

更重要的昰

我找到自己

更愛自己

當我發現愛

就更懂得如何去生活

昰的

可以讓我的父母放心

感謝他們給予我生命

我有認真的過生活

感謝我有個讓我非常自由的老公

更輕鬆更自在的做自己

感謝我的小天使

因為有他們

讓我的生命更有意義

昰的

我有好好的活出我的生命

讓我的小孩可以更珍惜與擁有

感謝我在今年相遇的每一位朋友

因為妳們

讓我的生活增添色彩

感謝疼愛我的神

因為有您的保佑

今年的我

健康.平安.

而在年底時

也讓我去面對了死亡

這次我很平靜

因為我已經做好準備

可以解脫對您是好的

感恩您對我的照顧與疼愛~

2012年

我真的好豐收

真的過了還不錯的一年

感謝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