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62 

今天是我的國中好友同學人生中的大日子

他終於決定要定下來了

看著他迎娶美嬌娘

心中有著無比的感動

他找到屬於他的幸福了~

 

DSC05563

看得出他都是被美女給包圍八~

沒錯!

他的女性友人真的很多

表示他女人緣極佳拉~

看他笑得這們開心

真的~

他真的很幸福ㄋㄟ~

 

DSC05568

美娟是我的同事

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也認識了我的同學

他們也認識很久囉~

或許是因為老朋友了

看我們新郎倌

是不是也很搞笑阿!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新郎官這麼放的開拉~!

因為他的家人好友都到場給予祝福啦!

他真的沉浸在愛與喜悅之中~

 

DSC05581  

我們是很好的國中同學

(右邊的是已婚的辣媽玫青,左邊是單身的佩鑫)

我們彼此關心的對方

只要一碰面

就彷彿遇到多年不見的朋友

有聊不完的話題

有可以很搞笑的畫面

有可以很放的開的心情

因為~

彼此的孰悉度很夠

不需刻意和偽裝

因為這就是老朋友~

而今天的我們

也把同學的婚禮

當成我們的同學會了

我們這3個女人

玩瘋了

玫青的老公

還慫恿我們"續攤"耶~

哈....

這就是女人囉!

在這邊也祝福我們可愛的佩鑫小姐

祝福妳也可以找到屬於你另一伴喔~

 

DSC05594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素顏的參加婚禮

還背了休閒包拉!....

原來

我可以這麼的樸素的參加婚禮

因為我知道

我帶著一顆滿滿祝福的心

祝福我們的新郎新娘

婚姻幸福美滿喔~

在此也謝謝美娟

感謝妳今天幫大家拍照喔!

這些都是我們的美好回憶喔~

"相簿"裡有更多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俏媽咪 的頭像
    俏媽咪

    俏媽咪的秘密花園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