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不論任何宗教團體都在提倡靜心活動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2012是地球和全人類的關鍵時刻

還沒接觸到靜心時

我在去年年底上課時

就從同學的帶領中

學到寧靜一分鐘

有學校的校長真得把它帶到學校

讓學生在上課鐘聲響時

放寧靜一分鐘的音樂

給學生收心耶~

效果和成效是全校師生的有目拱賭的

而今年

在棉花田的有機店中

學到身體排毒

我們平時讓身體吃進太多身體無法吸收的東西

而身體排毒是讓身體得到淨化

在翁老師的心靈講座後

接觸到心靈排毒

我們平時會有情緒.壓力.緊張....等

那些如果沒有讓它流走

就會造成心靈的毒素

而靜心是很好的心靈排毒

因而讓我可以進入靜心活動

我想這是老天爺的巧妙安排

讓我慢慢的進入

讓我慢慢的提高層次

讓我有時間準備好去接受這一切

還好我進入的管道是從棉花田那

我可以放心和安心

也因為這樣

在第一次的靜心活動

我把"阿瑪巴關的教導"和"覺醒時刻"的書看完了

也報名去參加

但因為自己去的

所以讓我知道我是孤單的

這是我從來沒意識到或是體會過得孤單

(平常任何時間地點總是都有人陪伴在我身邊的)

也讓我經驗到我內心其實是害怕和恐懼孤單的

也在這一時間我開始淚流不止

我知道這感覺就跟我第一次去九華山朝山和慈濟時

那種觸動內心的ㄧ種無法控制的感覺是一樣的

或許是因為神知道了

知道我內心的不安

也在這時巧妙的安排了我們棉花田的門市姐姐

就這麼剛好得出現在我身邊

(位置其實是自由座的)

我真得不知道她也會參加

要去前也沒去門市跟姐姐說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員工都會去參加靜心活動

那時看到她時真得讓我有安全感

也可以接受靜心活動的過程

也還好門市姐姐跟我說

就專注在自己身上

 在脈輪呼吸時

這是我身平第一次這樣深深的呼吸

也因為這樣的呼吸

讓我經驗到宇宙中真的有一股強大的能量

那股能量可以流過你的身體

這是沒有自己親身體驗昰無法體會到的

讓我全然去參與和感受

這是很棒的合一靜心

在此分享給有緣人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合一基金會"和"准提心境"

因為台灣只有合一基金會的翁老師

和准提心境的Sada老師

可以給予Eye Deeksha

ㄧ個讓自己可以提高意識的管道

 翁老師說

合一靜心是覺醒的生命旅程

 推薦給各位

滿滿的愛與祝福流向大家~

ps:在此之後

我發現我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很自在

完全的和自己在一起

ps:這是我的第一次的經驗

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就和自己的感覺在一起就好

和大家分享!

真的很感恩棉花田的翁老師

讓我可以有這樣的經驗

也很感恩阿瑪巴關的神聖恩典

讓我可以走在覺醒的路上

ps:後來才知道這是我的功課

"面對死亡"

我是獨自一個人來到這世間

也要獨自一個人離開

開始讓我接受

孤獨&孤單的自己

和學習

面對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