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感恩生命中都有貴人的幫助

而我也一直都遇到對的人和好的人

我很感恩我有經過外婆往生後親人的生病中

可以去面對生命中的生.老.病.死的問題

這是人生中很大的課題

讓我可以從中

看見和思索生命的課題

生命教育是學校沒有教

這是自己要去學習的

就在學習當中也成長許多

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和價值

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我"

就是這單純的我

很感恩老天爺給了我一顆純真善良的心

讓我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自己

也接受自己不足的地方

了解自己得不完美

當發現妳做妳自己生命中的主人時

就知道該怎麼去生活

生命是來經驗它的美好

而不是單純的存在著

昰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而不是羨慕別人的生活

現在的我

很享受也體驗到生命的美好~

面對死亡的問題

我也準備好了

隨時都可以安然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