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是個重要的日子

我讓它變得對自己更有意義

感謝"准提新境"的"嘉庭"

因為有她的推動讓我突破自己的心防

發現自己真正的需要和此時此刻什麼是對自己最重要的

而這一切都讓我自己去發現和看見

真得很感謝她的推波助瀾

讓我知道要讓自己更有力量

從來沒想過會上心靈成長課程的我

第一次在"賴鴻慶"老師的幽默風趣談笑間

讓我回顧了自己生命

認真的看待這一切得發生

說真的我感到相當震撼

原來這是過程

唯有接受和放下才能解脫和蛻變

3天的課程裡

就如我們看的電影

"把愛找回來",我真得找到了~

而在傳導師點化時

第一次接觸到Sada老師就給了我滿滿的愛和溫暖

我完全在當下感受到那股慈愛的力量

感恩Sada老師讓我可以這麼的特別

真的感謝准提新境讓我感受到這一切~

在此真的要深深感謝深愛我的老公和小孩

還有我家二嫂的幫忙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和成全

讓我可以安心的完成人生的重要課程

感謝這都因為有你們~

這一切都發生

真的要感恩棉花田中平店和翁老師

 和合一基金會的文生

因為有您們

讓我才有勇氣接受這一切的發生

現在的我,真的充滿了愛與幸福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