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1.jpg  

終於終於有機會出國囉~

不過很可惜的昰只有我一人獨享啦!

這次會有出國的機會應該是托玉津小姐福啦!

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讓我才有機會出國享受囉!

原本是想趁我們琪琪上小學前帶她出國玩的

結果我們家這小妮子說:她不要出國

因為她怕....飛機掉落.....

這~

好吧...

媽咪只好把錢省下來囉!

但我們恩恩卻是很想跟耶!

因為他想搭飛機啦~

不過帶他去媽咪就不用玩了

算了等你大班囉!

所以就只好媽咪自己享樂去囉!

不過最要感謝的昰我們家爸比囉!

因為有他照顧小孩

我才有機會獨自遊玩享樂去囉~

不過我們家琪琪還說

媽咪妳不在

不就只有阿母煮飯

對阿...

我還好有二嫂幫忙分擔囉!

當然公婆更是好的幫手

因為聽說媽咪不在

都是阿嬤幫忙洗衣服ㄋㄟ...

所以真的謝謝家人的配合

讓我可以一個人旅行囉!

當然這也是我婚後的第一次出國旅行囉!

這次行程是去關島

剛好很合我愛玩水的胃口

不過....

我們只有在PIC玩一整天的水

其它時間好像都在逛街耶!

阿~還有去魚眼公園跟看教堂啦!

連最後一天的自由行我也沒去深潛耶!

不過

有收穫的昰拍了美美的教堂囉!

而且還是自己去找教堂耶!

這5天的行程

我最大的收穫應該是

如果還有會來關島

我可以自由行了~

因為原來關島可以這麼快讓人進入狀況阿!

因我交通工具都只到要怎麼搭了

重點是有免費的喔!

至於之前擔心語言的問題

好像也不是問題了

雖然我跟英語不熟

但每天在這邊

因為要溝通

好像也沒想像中的難

大部分都還可以聽得懂意思

只是有時會突然想不出字要怎麼講

或是聽到不常用的字會不懂意思

但整體而言

語言還是可以溝通的

我對英語很陌生的

都能在當時說出幾個字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會很OK的

這次是跟同學公司的員工旅遊團

我真的沒做功課

因為我想都有配套行程

不過之前我們維尼同學也和老公自由行

所以之前她有分享她的經驗給我

對於如果想自由行的

真的不用怕

現在網路資訊很發達

多參考一下玩家的旅遊行程

我想關島自由行真的很容易的~

至於交通方面

飯店或是酒店都有免費巴士

免費巴士可以搭到DFS

IMG_0459.jpg  

應該說DFS算是他們的中心

要去那都是在DFS搭車就都可以到了...

而我這次的旅行

真的昰來度假的耶!

對於購物完全沒有慾望

看到名牌包有打折也不為所動

看到同學買蒂芬妮手鍊也沒衝動

哇...真的很克制耶~

應該說

本來我出國玩就沒把購物列入考慮

不然我也不會只有帶小的行李箱囉!

這樣我可以有信心去日本了嗎???

可以經得起考驗了喔!

其實我更期待我們全家可以出國旅遊...

不過前提是

我們得先把國內玩透透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