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2.jpg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前夕的週末

我想很多人也都會利用這週的假日

提前先過情人節了

當然...

沒想到我也搭上了這列車囉!

哈哈哈~

我也可以過情人節耶!

享受雙人套餐ㄋㄟ

但是

不要想太多

當然不是和另一伴囉!

是和我的女性友人一起過的啦!

誰說情人節只能跟情人過或是另一伴過

想跟誰一起慶祝就跟誰一起慶祝囉~

其實也是因為時間剛好啦!

因為我們佩鑫小姐約我約很久了

想想也好幾個月了ㄋㄟ

拍謝啦!

一直很忙沒時間

當然又有小孩

所以趁今天

剛好有空檔

就剛好可以出來小聚一下囉!

因為我們約在阪急

佩鑫就選了Afternoon tea

還好有先去拿號碼牌

所以在等候的時間

當然就先來拍拍照囉!

IMG_0869.jpg 

我們佩鑫小姐很愛拍照

每次出來一定都會拍照

這次因為她

我也把我的小台相機帶出門囉!

這次的照片都是小DC拍的

因為佩鑫看到DM有活動

所以我們就享受雙人餐囉!

IMG_0883.jpg 

不要覺得怪

我們旁邊桌的是2位男生耶!

IMG_0927.jpg 

所以誰說情人節只能情人享有

自己也可以過阿!

約約自己的好友

享受美味餐點

也是可以過節阿!

IMG_0924.jpg

自拍耶!

很少自拍

所以角度上還是有差

不過感覺還OK耶!

IMG_0925.jpg 

請隔壁桌男生幫我們拍的...

是不是就比較好一點囉~

至於餐點的部分

這次有給它努力拍囉!

因為中午吃的太飽

所以其實還沒很餓

當然就可以來好好拍拍餐點囉!

(因為每次都只顧著吃都來不及拍照啦!)

3.jpg 

口感如何呢???

好像還ok囉!

因為我中午也才吃過大餐啦!

飽到晚上還沒消化

所以就....

不過很多人到是真的

生意還不錯

應該是還不錯吃囉~

服務也很好喔!

外場服務妹妹還幫我拍照耶!

重點是

發現他們除了餐飲

還有賣很多東西耶!

杯子餐盤

重點是還有茶囉!

1.jpg

喜歡嚐鮮的朋友真的可以來

享受一下午茶時光囉!

因為其實我之前也跟綺玉帶著小朋友

在南西店跟SOGO店吃過

但沒能像這次好好享受一番

所以之前都沒發現他們的複合式商品還真多耶!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