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2日遊是參加爸比車隊所辦的活動

我的天阿

是5點集合

對於我們從沒那麼早起

真的還真是.....

沒想到我們家那2個小孩

跟他們說要起床囉

他們就很自動的起床了耶!

(太誇張了,上學都沒這麼自動耶~)

一到集合地點

大家都到齊後

我們就往蘇花出發囉~

第一站:公正包子

聽說很有名但我們來花蓮幾次都沒特別去吃

這次就來嚐嚐它的美味囉....

沒想到我們誇張的爸比

點了一攏包子,一攏蒸餃,2碗羹麵,2杯豆漿,1杯紅茶....

我們一家吃了頓豐盛的早餐耶!

飽足後就往我們的第二站囉!

忘了說明

因為是車隊活動

他們的主要目的是.....開車

是沒有到飆車的地步啦!

就是直線加速跟開山路囉!

所以是以開車為主~

第二站:鯉魚潭

結果不是去我們上次那

我們這次是在潭的另一邊.

就給大家拍拍照

休息一下

因為之後我們就要去吃午餐囉!

第三站:秘密雞地-午餐合菜$1800/10
          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路四段30號

就是我們午餐的地方

說真的....

因為肚子還不餓

又加上頭有點痛

因為早上太早起來了

我就只喝了一碗雞湯

吃了一地地瓜葉

其他的菜我就沒吃到了....

因為跑去補眠了

所以就沒辦法評鑑囉!

不過一人才120元喔~

很便宜了....

第四站:豐春冰果店-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

忘了說明除了開車

這團還是吃吃喝喝團啦...

真的是從早吃到晚耶!

不是開車就是在吃

跟一大群年輕人真的是吃吃喝喝ㄋㄟ~

沒想到這家不起眼的冰店

它的冰還真的給它好吃

真的是好吃

台北吃不到那真材實料的冰

它的刨冰是甘蔗冰

一般我們常吃到的就是單純的刨冰

但這家的是用甘蔗做成的刨冰

光這點就夠不一樣了

還有因為我跟爸比吃的料是芋泥跟鳳梨

那個芋泥超好吃的

好濃郁喔!

鳳梨是用新鮮鳳梨

真的是料好實在的好吃~

吃完冰之後我們就往我這次想來的目的地了

第五站:六十石山

沒錯

我是因為金針花來的

因為從沒看過金針花海

剛好這次有這行程

那就跟來囉~

其實此趟的目的也是想拍照

但到了之後

發現我不知要怎麼拍耶!

天氣還好

只是上星期的颱風

說真的有受影響

我呢?

也沒架角架

就加減拍

金針花美嗎?

如果沒有上星期的颱風

我想應該會更美八~

明年我一定要來看豐盛時期

當然拍好之後又往下一站囉

第六站:玉里

這一站是去住宿前的一站

因為我們住宿的地方沒東西可以

所以先讓我們在這邊採買糧食和吃玉里麵

玉里麵好像很有名

有名的那家還休息耶!

會不會太.....

星期六熱門時間店家還休息

說真的在他們熱鬧的街上一點有沒感覺到熱鬧

到讓人覺得悠閒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那邊的生活步調是緩慢的

很寧靜的城鎮

第七站:千禧山莊-花蓮縣豐濱鄉靜浦村三富橋52號

這是我們今晚住宿的地方

我們是3人房$2000元

是不是很便宜

重點這邊還不錯耶!

大家把行李放好後就去吃晚餐囉!

第八站:山海豐味餐-台東縣長濱鄉樟原村大峰峰15號(八歌浪船屋)

我想這間一般人應該很難找到

因為它的所在地還真的有點難走

要往海邊走

但之前要走一段像是森林的路

這條路如果沒有大家一起走

還真的怕會迷路耶!

靠近海邊的一家餐廳

旁邊有民宿

沒想到

它的料理居然會

好吃新鮮到不行了

海鮮真的好新鮮喔

這餐真的讓我讚不絕口

沒想到....

在這地方

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料理

我們1人150元而已耶!

晚餐的特別菜

有車友請吃臭豆腐喔!

他說他的車

都是臭豆腐的味道了

那臭豆腐也是玉里有名的耶~

晚餐之後我們就回房休息了嗎???

結果是~

有人要求婚

哇!

在海邊附近

燈光不是很亮

草地上

一群人的祝福下

是不是很浪漫阿~

看完了求婚記

真的救回住宿的地方休息囉!

沒想到這一天

行程還真滿耶!

PS:這次活動是爸比車隊版主辦的

年輕人辦活動果然就不一樣

他們真的好認真的在辦車隊活動

找的地方真的很特別

吃的地方一定讓人讚不絕口阿

重點是....

還真的很省耶!

應該說省到最高點了~

難怪我喜歡這樣的活動....

出去就是找特別的地方

吃的好住的好

 吃的雖稱不上山珍海味

但是一定是有特色的新鮮

住的雖不是五星級的飯店

但是一定是舒適的

這是我喜歡

重點是花的很少錢~

這就很值得了~

謝謝辛苦的版主囉~

已po照片:六十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俏媽咪 的頭像
    俏媽咪

    俏媽咪的秘密花園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