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9.jpg

喜歡嗎???

這塊布還記得八....

放很久了ㄛ....

當然要在特別的日子

才能曝光囉.....

IMG_3532.jpg

因為布很大塊

所以才做了一個大包包囉~

為了這個包

我可是到處借"機斯"耶~

(謝謝借我縫紉機的大姐和怡璇囉!)

其實還是我的101款包

不過多了提帶

跟之前的狗狗手提包是一樣的

只是這次

我是機縫囉!

IMG_3534.jpg 

把手多逢上織帶

想說來點不一樣的

但我的織帶跟布好像不怎麼搭耶!

沒辦法

手上雜貨不多啦!

就....

讓我試試看效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俏媽咪 的頭像
    俏媽咪

    俏媽咪的秘密花園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