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8.jpg

這次的外拍

讓我進入了黑白的世界

沒想到

這一次

讓我愛上了黑白照片

 

IMG_1377.jpg

為了拍這張

我們幾個人妻

不顧形象的

全趴在地上

因為這樣的角度才能拍到這樣的感覺

是不是全拼了命ㄚ...

還好有伴一起做這樣的動作

不然....

我一個人可能沒這樣的勇氣耶!

 

IMG_1404.jpg

跟同學一起外拍的好處是

當然有現成的MD囉

而且還要拍的不知不覺啦!

黑白真的讓人回味無窮耶!

也讓照片變的單純簡單多了.....

IMG_1408.jpg 

哈....

光這次就學了一些構圖技巧

說什麼

也要讓自己拍點不一樣的風格的東西

我想今天真的是大有收穫

現在模仿階段

當然是可以有學習的對象可以練習

當然是最好的

真的要謝謝我的這些同學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持續進步

期許自己可以拍出屬於我自己的風格

不然大家交照片

場景都一樣

那.....就.....

加油八....

我們琪琪跟恩恩的寫真集

希望會在今年與大家分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