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攝影班同學在法鼓山社大上電腦課程

老師暑假要加開課程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來上

我當然說好囉!

因為有伴一起上當然好囉 !

而且是我們攝影班同學

我們那班的同學感情超好的

外拍活動參與率之高耶!

(我是常沒跟到的那一個啦!俗事太多了...)

今天第一天上課

大家說要坐一起

我們就很早去卡位囉!

我們總共有9個人

選了離老師最近的位置

開始上課後

要先來測驗

天ㄚ~

考試耶!

我....

這輩子最怕的就是考試

沒錯

我被考怕了

有考試恐懼症

好八..

只是老師想測試大家的程度

那就平常心

隨便給他考囉!

反正就是不會才來上課囉!

幸好

前10題都跟攝影有關

至少還有一些會的

不知有沒有及格耶!

後來上課後

發現

之前考試有沒有及格都不重要了

因為接下來有更重要的事了

沒想到這課程是....

要我們會拍片耶!

................................

我....

我....

我.....

影片這部份我沒做過

所以我們家攝影的都還沒整理

也不會影音軟體

更何況是要我們拍片ㄚ

我知道要拍出動人扣人心弦的片

說真的還要有創意耶!

我承認我沒創意也不會搞笑

心理os:我...這下慘了

還好是跟大家一起上

我們這票人分2組

但可以互相支援互相幫忙

而且我們珠珠跟發哥算強棒

他們之前都有做過了

是不是這樣輕鬆多了

但...沒有耶

心理還是.....

說實在的

沒接觸過的領域

我會很慌

很怕自己什麼都不會耶!

算了

既來之則安之

換個角度

我或許可以把我們家塵封已久的影音檔

可以做編輯囉!

 加油囉!

一定會有另一個挑戰空間的

我們這課程老師是-林仲亮

上課方式超幽默的

還開玩笑的說

是不是後悔來上這門課了ㄚ

想走人了嗎???

(老師還演起來的耶)

來不及了

因為

已經先繳費了....

沒有退費ㄛ~

大家都還哈哈大笑耶!

其實老師的授課方式

感覺輕鬆又幽默

常和我們互動

說真的他應該不會對我們要求太高了

我們也不是走專業路線ㄚ

搞笑創意才是我們的要發揮的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俏媽咪 的頭像
    俏媽咪

    俏媽咪的秘密花園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