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3.jpg 

將....將....將

沒想到我....

動物香包出爐囉!

因為我乾兒子想要大象的香包

那身為乾媽的我當然要想辦法囉!

哈...

沒用不織布做過東西

因為可以塞棉花

那就用不織布來做香包囉!

這也讓我想到n年前的學生時代

好像家政課有做過不織布的香包耶!

IMG_3424.jpg 

不會畫畫的我

動物對我而言當然是...

不過真的不得不佩服網路時代囉

要什麼有什麼

上網找都有耶

讓我也完成了我的動物系列香包

知道我一下做了多少個嗎???

列明細一定會....

兔子*3

大象*2

老虎*1

青蛙*2

太陽獅子*1

普普熊*1

光小朋友的

我就做了10個耶!

是ㄚ~

都送光了

今年的端午節

我們家的小朋友很捧場的

都帶著媽咪做的香包慶端午ㄛ.....

ps:大佟跟昱臻的還在我這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