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橡皮章課程終於來囉~

今天

終於有機會動手來做做囉....

為什麼要學橡皮章???

當然是我家那2個寶貝ㄚ

他們超喜歡蓋印章

有一天

琪琪看到媽咪的書

是手作印章的書

就說媽咪我們來刻印章好嗎?

因為媽咪不是智慧型的

看書沒有慧根

所以就上網查了資料

剛好大姐有連結Neko老師的網站

哇....

看到Neko老師有授課

就想說那報名來學學囉!

我們Neko老師人氣超旺的

課程很快就滿了

我....

就只能等...

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了

為了上課還....

排開了所有活動耶!

一到Neko老師的家

發現當天一起來上的同學

他們可都是大老遠跑來的耶!

哇~真的好佩服ㄛ

真的是精神可嘉ㄚ...

應該是老師超人氣八

(老師很年輕ㄛ而且很貼心耶!)

我們先享用Neko老師媽媽親手為我們烹調的美味午餐

真的很好吃ㄛ...

讓我們在那邊用餐都覺得很幸福

因為有媽媽的味道

吃飽了

有體力和精力上課囉!

Neko老師

先介紹了我們會使用的工具

從筆刀到印泥一一介紹的很詳細

包括工具的功能和特色

當然這些"機司"

老師都用過了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跟我們說

好不好用

讓我們可以省下很多coco耶!

接下來是....

重頭戲囉!

讓我們實際操作囉!

這....

別看很簡單的橡皮章

可是大有功夫的耶!

手不巧的我

真的好害怕ㄛ...

 (說真的我不是細心的那種人耶)

但為了我們琪琪和恩恩

媽咪還是

要動手做做看囉!

老師有圖形讓我們參考

結果我...

還是先把圖形加粗來刻八

這樣才不會刻壞耶

但加粗線的結果

說真的蓋起來就沒那麼好看

因為看到老師刻的

就真的覺得

怎麼差這麼多

真的是天壤之別ㄚ

我的手....

真的...

不巧ㄚ

但還是很努力的完成了

說真的

那真的要練習

我ㄚ

在那也刻了5個耶

不過都是很簡單的圖形啦!

當然老師還另外有回家功課ㄛ

刻了一段時間

我們有下午茶

轉換我們心情ㄛ

老師也分享一些雜誌上的圖形給我們

因為那都是很好的素材

而且是隨手可得的

今天算是超有收穫的

讓我帶回了我的幸福印章...

當然老師也超用心的還準備了禮物送我們耶!

只是我乾淨的橡皮章一拿回家

姊弟倆就開始玩起來了

我們恩恩更是大動做的把我辛苦刻的印章

給全部上色了

媽咪我...

還沒拍照耶!

ps:照片會快快po上的

Neko老師謝謝妳無私的教導我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俏媽咪 的頭像
    俏媽咪

    俏媽咪的秘密花園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