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琪琪從以前都被老師稱讚她"穩定度"夠,很棒....

不管是學校老師或是才藝課老師都是這麼跟我說的....

但之前我都笑笑回應~

因為不知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們琪琪是真的算安靜的學生啦!

今年琪琪換學校...

新老師一看到我就跟我說:琪琪很棒耶!穩定度夠....

這時我真的好奇了...

我就問老師:這樣好嗎???

老師說:這很重要,因為她夠專心有吸收學東西也快...

原本這是優點耶!

這時媽咪才了解....

結果今天我們琪琪打擊樂老師遇到我...

老師說:琪琪穩定度很好上課很專心唱唱跳跳也很棒...

媽咪說:謝謝老師...

因為媽咪真的知道我們琪琪真的很棒ㄛ...

也謝謝老師们,

謝謝妳們對我們琪琪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