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雙...很粗魯的手...

該怎麼說呢???

只要東西一到我手中一定會被我破壞耶!

真的...即使我小心翼翼....

今天...

要煮飯的時後,

把冰箱的菜拿出來熱的時後...

在關冰箱的同時...

我手中拿的一盤菜就這樣掉落了....

婆婆滷的一盤豬腳就被我毀了....

天ㄚ!怎麼會....這樣???

幸好事後婆婆沒說什麼~

不過我這媳婦真的是太誇張了....

婆婆拍謝啦!

ps:這讓我想起剛結婚時,

我曾經一關冰箱也把冰箱一排雞蛋全打破...

我才一關冰箱的門耶!就這樣破蛋了...

剛買回來的米酒,

在我一開廚具的門時.

就像保齡球般全倒...

我....怎麼會有一雙神奇的手ㄚ!

是我太粗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