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琪琪3歲生日時媽咪特別幫她做的生日禮物....

     問我怎麼會做呢???

     當然是有人教我囉!

     說到這就要感謝我們琪琪的乾媽和宏育阿姨啦!

    是乾媽找她朋友來教我的ㄛ,還有我熱心的好友宏育幫我買材料啦!...

    讓我這位媽媽可以幫小孩親手做東西真的太...太有成就感了....

SANY0140.JPG

SANY0141.JPG

SANY0142.JPG

 

SANY0143.JPG

SANY0144.JPG 

            哈...真的大大的滿足做媽媽的虛榮心啦!

            真的是太感謝雅婷啦!要不是妳的幫忙來指導我我也沒辦法完成了...

      ps:也謝謝我的好友宏育幫我買材料還送來我家,真的好感謝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