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帶娘家爸媽出去玩了,今天剛好趁父親節前夕提前幫我家老爸慶祝父親節囉!

其實也沒特別慶祝就帶爸媽去外面吃飯順便去遊玩囉!我在7月份在綺玉的推薦之下去訂了聽說不錯的餐廳"玻璃屋",是現在那邊熱門的無menu餐廳特色就是創意料理喔!所以我就提早訂位囉!帶老爸去吃好料的囉!

說真的我們家也很少一起外出啦!尤其是我弟大忙人一個,所以趁這機會帶他和他女友一起去宜蘭玩囉!中午我們就先去玻璃屋先享用午餐,因為我們沒去過也怕找不道路,所以就早早出門囉!不過到了那邊才發現其實真的不難找耶!就在大馬路旁的巷子而已....車子一開到那邊真的就看到玻璃屋囉!

一進去才發現我們還是那天第一批進去的客人耶!當然沒多久整間餐廳就作滿了人囉!餐廳外觀特色就是真的是玻璃屋啦!從坡璃往外看就發現一大片的田園ㄝ, 心想這應該是地主自己的地健蓋的八....視野算不錯啦!

當然今天的目的是來用餐的,一定要來看看菜色是不是很美味阿???希望能讓大家吃的盡興有享受到吃到美食的感覺...其實說真的當天吃了什麼我還真的有點忘了太多菜了只知吃了很多很飽,不過不知是不是我們大人才6位,所以有些料理的很精緻...我們也一直猛吃都忘了拍照存證耶!不過喜歡海鮮料理的人應該會很愛ㄛ,還滿多海鮮料理的還有龍蝦耶!

帶爸媽來也是想讓他們吃吃外面的餐廳和看別人的經營模式,人家的餐廳遠在宜蘭靠的就網路電話訂位,聽說生意還真的不錯....當然還有廚師的手藝當然也不錯有創意新料理加上環境和建築特色這些原素加起來才能吸引饕客千里迢迢來品嚐....

吃飽飯後就往我們的東澳去泡冷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俏媽咪 的頭像
    俏媽咪

    俏媽咪的秘密花園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