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學期社大的攝影課終於結束囉!想問問我上的如何成果如何嗎???

哈...恐怕懹大家失望囉!我是笨學生啦!之前都拿單眼當傻瓜在用的耶!不過哈哈哈...沒想到上課還要教作業ㄋ ㄟ...完全沒想到耶!因為課程結束有成果展ㄛ ...天ㄚ~ 我沒作品怎麼教ㄚ...但還是要教耶!只 好硬著頭皮教作業囉!

IMG_1798.JPG

第一次參加啦!獻醜了啦!

 IMG_1799.JPG

這張其實有點晃動啦!而且曝光有點久.....

 在上課這段時間真的對相機有比較熟一點,光圈.快門.ISO.白平衡會知道怎麼調了,對於沒拍過的東西會試著去拍拍看,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嘗試八...

說真的上課學的有限,而且在短短的時間說真的也沒辦法學的很多學的很好,加上我們平常也沒很多機會跟時間多拍多練習,真的進步空間有限,但有學真的比較容易進入單眼的世界耶!不然之前看雜誌都還是有看沒懂得....

現在也真的比較了解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像對焦我真的有時會對不到焦或是對錯焦,單單對焦就真的要多練習了,還有我的光線,還沒掌襪到光線帶來的效果,還不會抓光啦...還有到現在還沒改掉的壞習慣猛按快門,拍照沒在思考就是一直按快門ㄋㄟ.....還有太貪心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放進去,但通常這樣都拍不出讓人感動的作品...所以真的還要在努力!拍照不是一天兩天真的試經驗累積的ㄋㄟ~

不過真的因為拍照讓我學會欣賞一景一物,會看看天空,真的刺激自己滿多的感動....接下來努力學會拍出令人感動的作品,還希望有機會帶著相機騎著單車去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俏媽咪 的頭像
    俏媽咪

    俏媽咪的秘密花園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