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期待的外拍課終於讓我等到囉!老師選再讓我們容易拍照的地方-信義區

到達目的地我們就開始選點拍了起來,老師說開始自己拍了,那時心理真的荒了,天阿地方這麼大該從哪裡拍起阿?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因為我沒拍過風景,而且我之前拍照耶都以小孩為主,根本就不會在一風景是如何該如何構圖?),所以一下讓自己去找主題拍真的不知如何下手耶!

反正就看有什麼就拍什麼八...不過還是沒有目的地的拍....直到看到我們班代拍的才讓我有概念可以拍什麼,也真的謝謝我們班代讓我看他當時拍的(他算是很資深的而且很熱於分享的人,重點是很照顧我們這些新手喔!),因為看了人家拍的才知道要拍什麼,該如何選景構圖之類的,這些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學會耶!像我這種沒藝術細胞的,一點美感都沒有所以敏銳度很低,真的很...真的沒有攝影眼耶!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在拍喔!雖然真的不知我拍的主題是什麼???但對我來說真的是新的開始,讓自己更清楚自己不足的地方,也激勵自己更會留意欣賞身邊的一景一物....

回家看了照片後,真的還有一些照片是模糊的,雖然用了腳架但沒有用快門線(老師要幫我們買,但現在都缺貨中....),還有發現照片也有光班(拍謝啦!老師有說要把保護鏡拆起來,但我忘了....),重點我拍照主題都在中間耶....真害喔!(讓我開始真的要好好學學構圖才拍的好...),這次外拍真的還滿多收獲的,知道夜景該怎麼拍了,車軌怎麼拍,也讓自己深刻明白自己要學的東西真的還很多,所以還是要努力拍努力學喔!

IMG_5598.jpg

有拍到車軌喔!

IMG_5621.jpg

主題在中間真的是太....真的沒拍照的技巧耶!

IMG_5651.jpg

也是太中間了,看不出現條的美感....

IMG_5655.jpg

IMG_5695.jpg

只有這張讓我有點滿意的...還好有斜一點拍....

因為不知自己在拍什麼,所以都不太趕把照片上傳,不過反正在練習阿!本來人就是要學習才會成長阿!終於讓我股足勇氣把照片放在我的相簿中,這樣也好啦以後才能做比看看是不是有進步阿!當然也想請攝影達人給點意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