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69.jpg 

終於完成了我的手作蝴蝶結了....

沒想到

手殘的我

連上課的同學都看得出我很緊張啦!

其實

真的沒想到我會幫琪琪做蝴蝶結髮飾

為什麼這次會有動力呢???

應該要來感謝我們琪琪的舅舅啦!

為了當舅舅的小花童

當然就要來點不一樣的ㄚ

剛好知道Nicole mama有開小花童配件的課程

好八....

為了我們琪琪可以當可愛漂亮的小花童

就來去學學囉!

Nicole mama是我在bbh七公主時期就知道了

她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媽媽

連我當媽媽的人

都好羨慕Nicole

因為媽媽幫她做了好多漂亮的蝴蝶結髮飾

拍照永遠都讓人覺的她是一個幸福的漂亮公主

真的是夢幻中的小公主ㄛ....

Nicole mama真的很用心的在帶小孩

對於小孩的成長跟學習也很重視

說真的Nicole mama真的是很優秀的媽媽

今天

真的超開心的

沒想到我可以來學蝴蝶結髮飾

沒想到我也可以讓我們琪琪當個夢幻公主

只是...

那蝴蝶結真的....

還不簡單耶!

今天來的同學還有些人都有去上過課

同學都很厲害耶!

還遇到之前在路上巧遇的Tina...

她有在賣緞帶ㄛ~

只有我

應該好像只有我是第一次學

我應該算很有勇氣八

直接挑戰高難度的耶!

還好有Nancy(Nicole mama)的妹妹)的幫忙

真的還好有Nancy

讓我可以在那完成髮圈

不然...

我可能回家還沒做好耶!

IMG_2870.jpg 

IMG_3091.jpg 

帶著它回家

心裡超開心的

謝謝Nicole mama和Nancy

真的謝謝你們熱心的教學和分享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也謝謝今天提供場地給我們上課的同學"凱力"

讓我們有地方可以安心的上課

IMG_3100.jpgIMG_3107.jpgIMG_3109.jpg 

回家之後

熬夜把手腕花和髮圐給它完成囉!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觀Nicole mama和Nancy的部落格ㄛ....

Nicole mama:http://tw.myblog.yahoo.com/sharebox119/article?mid=2765&prev=2781&next=2764&l=f&fid=59

Nancy:http://tw.myblog.yahoo.com/kity_tang/article?mid=943&prev=-1&next=923

ps:在此真的要好好感謝我們Nancy,

回家之後才知道她人不舒服,

但都沒讓我們發現

還上了一整天的課的耶!

讓人超感動的....

真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